千叶奈绪

本丸喜气洋洋,常和隔壁小百合婶婶联动

关于小百合婶婶的第一件事

那天


夜黑风高


我和小百合打着电话


八卦着她的本丸和我的本丸显现的刀男人们


我们从身高聊到大家分布的年代又聊到各位表现


随后这个女人真是意外的让我感受到了她不为人知的一面


她对我说她想嫁烛台切光忠,然后开始说起来一堆烛台切的好,随后话题结束前又说了一句,想嫁给烛台切和希望烛台切跟大俱利在一起又有什么关系呢?


随后跟我一起,让现世中不了解刀剑男士的朋友们写对含有几位刀剑男士的照片的表格填出第一印象,收到回复后,小百合婶婶电话中笑出了猪叫呢!


没错我们电话时长可以超久!


不愧是你👍🏻 @铃谷 小百合


评论(2)

热度(4)